close

看著你回來,笑容滿面地跟我訴說,今天發生何事?
你說著:今天公司莫名其妙唸了你一頓,也請你每周六都要上班,九月份起選一週到大陸看產品
我說:怎麼不公司反映一下呢?這根本不屬於你的工作範圍內
你說:說了也沒用,只會被罵的慘!!且這項產品公司賠了很多錢
我說:那這項產品沒品管嗎?廠長呢?
你笑笑著說:這項產品,連我不懂橡膠也要負責,連廠長都要聽我指揮
我說:甚麼!!會不會不尊重廠長呢!!
你說:會啊~但就是副總的一句話,連我也要負責
我說:為什麼受了那麼悶氣~你都不吭一句話呢
你:因為知道的比對方多,所以做的也比別人多.公司流動率太多了
對我而言:台上有制度,檯面下沒制度,沒加班被唸,掛急診算遲到扣年終,你只是披的羊皮的狼
你總是以大局為重...真的很夠沈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snow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